幼兒爵士芭蕾舞學前證書課程Pre-TT

合適年齡:3歲-4歲

時間:每節45分鐘

內容:此課程根據澳洲聯邦教師協會(CSTD)芭蕾爵士舞課程及英國皇家舞蹈學院(RAD)芭蕾舞課程。融合了爵士舞及芭蕾舞基本舞步,培養小朋友對爵士舞及芭蕾舞的興趣,訓練音樂節奏感和身體的協調性,增強團體紀律、自信心及創造力。此課程可保送學員參加英國皇家舞蹈學院(RAD)芭蕾舞 PS1考試及澳洲聯邦教師協會(CSTD)爵士舞 Pre-TT考試。

幼兒爵士芭蕾舞初級證書課程TTA

合適年齡:4歲-5歲

時間:每節45分鐘

內容:此課程根據澳洲聯邦教師協會(CSTD)芭蕾爵士舞課程及英國皇家舞蹈學院(RAD)芭蕾舞課程, 融合了爵士舞及芭蕾舞基本舞步,培養兒童對爵士舞及芭蕾舞的興趣,展現優雅自信的舞姿。本課程讓小朋友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感受舞蹈的活力,在舞蹈中獲得節奏、自信、肢體協調的發展,同時也增強舞蹈的表現力。此課程可保送學員參加英國皇家舞蹈學院(RAD)芭蕾舞 PS2考試及澳洲聯邦教師協會(CSTD)爵士舞 TTA考試。

幼兒爵士芭蕾舞高級證書課程TTB

合適年齡:5歲-6歲

時間:每節45分鐘

內容:此課程根據澳洲聯邦教師協會(CSTD)芭蕾爵士舞課程,為進階舞蹈課程,融合了爵士舞及芭蕾舞基本舞步。此課程培養了小朋友的音樂節奏感、身體協調能力、肌肉的鍛煉發展,還提升小朋友舞蹈的風格特色和創造力,更可以通過表演機會,增強自信及表演技巧。此課程可保送學員澳洲聯邦教師協會(CSTD)爵士舞 TTB考試。

幼兒爵士芭蕾舞課程考試級別: